2021年火力全開,新年新氣象
時間:2021-02-05  瀏覽:1220

2021年火力全开,新年新气象


↓↓↓

尊敬的壹圆贸易贵宾客户:您好!

吉祥如意庆牛年,欢天喜地过大年。

壹圆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同仁

向您致以春节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!

感谢您一路的支持和信任

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trust all the way

↓↓↓



 --- 欢度春节   喜迎新年 ---

【 放假通知 】

放假时间:2月8日 至 2月20日 放假

共 13 天

上班时间:2月21日(星期日)正式上班




GranataPet

一个源自德国南部阿尔高(阿尔卑斯山区)的贵族品牌!壹圆君知道,阿尔高美丽的风景线,可是许多旅游网红爱去的旅游胜地 哦。


GranataPet「自然滋味」(NATURAL TASTE)犬粮干粮,除了富含石榴籽和各种优质鱼油脂成分,还提取了绿唇贻贝营养成分,绿唇贻贝可针对各犬种的健康状况,并为其整体健康、关节健康、呼吸系统有着极大的帮助,其中含有数十种天然油、酯和固醇的混合物,并且富含欧米茄-3脂肪酸。


GranataPet  NATURAL TASTE

「自然滋味」犬粮干粮系列,受牧场田园大自然的启发,产品具有芳香风味。这种优质的干粮源自新鲜的肉类,并富含珍贵的植物提取物。高达90%的高品质鲜肉 / 鱼肉和蔬菜,以及10%的水果、草药、优质三文鱼油和其他珍贵成分。还富含各种蔬菜和水果成分搭配完美健康,还融合阿尔高山的草本植物:如葫芦巴、长叶车前和金盏花等。


该犬粮共有6种配方,为不同犬种提供充分的蛋白质来源,提供 4kg 和 12kg 两种规格,满足不同口味和身体状况的犬种选择食用。


1、鹿肉和水牛肉

2、家禽肉

3、三文鱼和火鸡

4、鸭肉和鳟鱼 

5、羊肉

6、鸡肉和家禽(老年犬用)


产品源自德国,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环节可追溯是支撑 GranataPet 产品高质量标准的重要手段。每一种原料都有专业的兽医检查,并接受内部和外部实验室的双重检测。温和的加工方式保证了原料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营养和维生素。


而且所有的 GranataPet 产品都是不含任何谷物、人工防腐剂或增味剂,不添加糖,不使用转基因原料。



优质石榴籽

高品质纯肉

高品质天然鱼油


GranataPet(Symphonie)

GranataPet(Symphonie)金罐交响乐,其原料(含肉量)97%来自动物肉类,把新鲜的鲜肉和鱼片切成小块,用温和的烹饪方法,在大约65°C的温度下烫热,然后装满罐头;再注入用牛磺酸、天然鲑鱼油和新鲜石榴籽精制而成的天然果冻和汤汁,极具丰富营养。而且原料占比组成清晰,并无任何淀粉类原料。


 GranataPet(Symphonie)金罐交响乐

一种均衡的湿粮罐头食品,适用于猫,且包含大量新鲜且完整的肉原料。在包装过程中,将大块的嫩鱼肉微烫并温和煮熟。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天然的果冻,其中含有珍贵的营养成分,真是猫猫的美味佳肴。这种温和的制造过程可以保留重要的维生素,保证营养和必需的脂肪酸。高肉含量制造(仅由瘦肉和小部分肝脏组成)并富含优质鲑鱼油和石榴籽,高达97%的净肉含量。


该猫粮共有8种配方,更能满足挑剔的猫主子。为不同猫种提供充分的蛋白质来源。< 规格:200g >


NO.1 牛肉和家禽

NO.2 虾肉和火鸡

NO.3 鹿肉和鸡肉

NO.4 三文鱼和火鸡

NO.5 鸡肉纯肉

NO.6 小牛肉和家禽肉

NO.7 鸡肉与鱼肉

NO.8 野鸡、鸭肉和鸡肉